生涯第926次助攻!孙铭徽连超陈江华和张云松

生涯第926次助攻!孙铭徽连超陈江华和张云松
2021年04月09日 22:03 新浪体育

  广厦之所以能够大比分击败北京,和他们在下半场的爆发有关,而整个下半场的比赛,广厦表现最佳的球员无疑就是拿下17分4次助攻的孙铭徽,还值得一说的是,本场比赛一共拿下20分10次助攻的孙铭徽,也迎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里程碑时刻。

  本场比赛之前,孙铭徽的CBA生涯助攻总数为916个,算上本场比赛的10次助攻,孙铭徽就此连续超越了排名CBA历史助攻榜第47位的陈江华(917次)和第46位的张云松(923次)、升至CBA历史助攻榜的第46位。能够连续超越,当然是仅属于孙铭徽的喜悦,但本场比赛11投7中、三分球4投4中的孙铭徽,显然也同样让广厦非常快乐,因为,这也是孙铭徽进入第三阶段之后手感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