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就否定?他可是半兽人啊!26分钟爆砍20+7

一场就否定?他可是半兽人啊!26分钟爆砍20+7
2019年11月19日 22:21 新浪体育
法里德 法里德

  11月19日,CBA常规赛第7轮全面开战,广厦男篮116-98大胜同曦男篮,避免连败。此役,半兽人法里德只出场26分钟就砍下20分7篮板2助攻2盖帽1抢断的全面数据,得分与杰克逊并列队内最高。

  首节的表现,依旧不在状态。3分23秒的时候,法里德刚披挂上阵就在低位对上了哈达迪,被后者低位利用脚步移动打了一球。急于找回面子的他在顶弧持球面对郭一飞出手长两分,无奈打铁。底线的一次传球,还直接送到了对方怀里。本节末,法里德顶着哈达迪强行出手,被对手大帽一巴掌无情扇飞,表现平平。好在次节,法里德学着主动利用自己的优势,他低位强吃郭一飞,轻松怼到篮下之后勾手完成终结,本节中段,他又以同样的招数强打于长春得手,半场4分3篮板入账。

  除了身体,就是中远距离的功夫。第三节刚打了3分多钟,法里德左侧45度角迎着于长春射入一记三分,并在右翼底角命中准压哨,单节依靠中远距离砍下10分。末节开打之后,法里德中路空切接到胡金秋喂饼,摁着孙思尧直接暴起虐筐,拽得篮筐是左摇右晃,终于舒舒服服吃了次饼。

  四节下来,法里德出战26分钟13投9中砍下与杰克逊并列全队最高的20分,7篮板2助攻2盖帽1抢断,美中不足的是罚球竟然2罚全失、还搭上5记犯规。但相比上一役,11投3中拿下8分7篮板还有三记三不沾的尴尬表现,无疑好了很多。而且,法里德积极性也十分高涨,第三节末为了一个球权他不惜身后挂着同曦三人拼向地板全力拼抢。

  综合来看,法里德的中远距离能力确实得到了印证,他对CBA的融入也更深刻。但他不擅长低位持球强攻,而是在移动当中的吃饼得分更适合,从此役他与对友的配合和主要得分方式来看,李春江指导显然已经对症下药给他做了合适的战术,只是还尚需时日磨合吧。

  正如浙媒所言,虽渐入佳境,但“无论是他个人,还是广厦全队,都需要互相适应”,期待真正的半兽人归来。

  (一星)

法里德广厦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