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森:我要扮演领袖 让更多队友参与到进攻中

芬森:我要扮演领袖 让更多队友参与到进攻中
2019年11月08日 23:29 新浪体育
芬森 芬森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CBA常规赛第三轮,辽篮主场123-107击败深圳队,终于取得新赛季首胜。全场比赛砍下35分13篮板的史蒂芬森赛后表示,自己要发挥领袖作用,让更多队友参与到进攻中来。

  史蒂芬森今晚“只”出手了六次三分,命中三次,赛后他表示:“都是重要的机会才出手,也是想让更多队友参与到进攻中来,让大家都能找到感觉,今天全队有28次助攻,大家都很棒,这样的比赛我不会勉强投更多三分。”

  “今天的确三分球出手不是那么多,主要考虑到每个三分都很重要,都是最重要机会才出手,也是想让更多队友参与到进攻中来,让大家都找到感觉,今天28次助攻看出来,大家很好,这样的比赛我不会勉强投更多三分。”

  师弟还表示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我要在队里扮演领袖的角色,尽量帮助队友们,昨天教练和我沟通了,我们要打全队,今晚我决定让更多队友参与到进攻来,打的聪明些。我们是很好的球队,有很多出色球员,所以该做出牺牲的时候就要做出牺牲。我们伤病比较多,更多还是要帮助他们找到状态,最重要的是所有人把状态都找回来。”

芬森辽篮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