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紫金球衣首秀 状元秀登场拿下8分

北控紫金球衣首秀 状元秀登场拿下8分
2019年10月11日 0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北京紫禁勇士队在青海西宁,迎来了同江苏肯帝亚队的季前赛首场比赛的较量,四节战罢,最终,北控队以90-80的比分,较为轻松地战胜了对手,迎来了季前赛的开门红。

  个人数据方面,福格拿到了全队也是全场最高的32分,桑尼和德尔加多分别贡献16分和11分,其他球员得分都没有上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王少杰此役表现不俗,拿到8分,尤其是首节的双手暴扣,更是让人大呼过瘾。

  首节比赛,外援福格开场2投2中外加一次罚球拿下5分。同时,球队还在防守端限制对手连续4次远投不中,以此打出9-2的攻击波,取得比分优势。整个第一节比赛,北控队方面福格与张帆均达到了100%的命中率,各自取得7分。在第一节结束时,北控队23-13领先10分。

  次节比赛,江苏肯帝亚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快速迫近比分,对手在这一节的良好状态让他们几度将比分追平。不过在双方焦灼之时,北控队依旧是福格和张帆挺身而出。半场比赛张帆不仅保持着100%的命中率,还贡献两次抢断,其中一次更是直接造成反击机会命中2分,迫使江苏肯帝亚请求暂停。半场比赛结束前,随着福格助攻桑尼2分打进,北控队依旧以51-41握有10分优势。

  下半场比赛,福格继续强势发挥,他不仅可以自己命中三分,还帮助状元王少杰完成扣篮得分。第三节比赛尚未进行到一半,在福格的帮助下,北控队已经取得了接近20分的优势。与此同时,擅长篮板球的德尔加多也揽下了6个篮板,在短短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展示了他在篮板方面的优势。虽然随后江苏肯帝亚追回了一些分数,但三节战罢时北控队仍以76-65领先。

  末节比赛,北控队在开始阶段选择让福格休息,江苏肯帝亚借机追回比分,71-78分差来到个位数。此时,福格回到场上并且立刻造成对手犯规。在福格2罚2中之后,北控队暂时稳住了局势。最终,北控队守住了比分优势,以90比80力克江苏肯帝亚。

  双方首发

  北控男篮:3-张帆、9-孙悦、18-福格、7-桑尼、55-孙桐林

  江苏男篮:4-史鸿飞、8-易立、15-柳伟、31-侯逸凡、13-拉杜利察

北控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