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炮台时隔一年再次现身 暗示重返CBA赛场

北京高炮台时隔一年再次现身 暗示重返CBA赛场
2019年09月21日 09:02 CBA综合
吉喆 吉喆

  FROM:游戏小伙呀小格

  当CBA新赛季球员名单公布之后,很多球迷似乎都忽略了一个球员的名字,他就是首钢的老队长吉喆,毕竟他继上赛季遭遇赛季报销之后,这次又没有出现在新赛季首钢的注册名单中,对此很多球迷也担心吉喆到底是怎么了,毕竟之前有传闻吉喆将会退役,甚至是身体出现了问题!不过就在今天,吉喆时隔一年之后终于现身,并且在与球迷的互动中暗示或许将会重返CBA赛场!

  在吉喆的职业生涯中充满了争议,作为辽宁男篮青训的球员,吉喆不声不响的离开了辽青加盟了首钢,根据一些媒体人介绍,当时辽宁男篮的主教练郭士强甚至都不知道吉喆加盟了首钢的情况,其实这也不难理解,吉喆与李晓旭位置重叠,当时辽宁男篮队中还有谷立业,吉喆肯定无法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在加盟首钢之后吉喆慢慢的开始成长,他也成为了CBA顶级大前锋,首钢能够获得3座CBA总冠军奖杯吉喆也是功不可没,可是与麦迪的冲突让吉喆再次成为了球迷关注甚至是质疑的球员!

  在首钢大换血后的第一个赛季,吉喆的表现开始下滑,特别是在季后赛首轮与辽宁男篮的比赛中,吉喆在关键时候多次出现失误,最终导致首钢被辽宁男篮淘汰,而在去年夏天,首钢方面宣布吉喆因为伤病赛季报销,可就在同时也有传闻吉喆身患重病!当时吉喆曾经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前往美国的消息,在此之后吉喆就再也没有现身过,虽然微博偶尔更新,可是吉喆的身体状况还是球迷最担心的!

  其实在之前吉喆曾经偷偷的更新过一次微博,并且现身过,但不知道为何却马上删除了,而这次吉喆也是时隔一年之后再次现身,可以看出吉喆的身体状态非常好,并且还在秀恩爱!当有球迷问到吉喆什么时候回来的时候,吉喆也表示别急。要知道吉喆只有30岁,或许养好身体之后吉喆真的会选择重返CBA赛场!

吉喆北京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