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京引援瞄准山东队长 内线要继续补强

曝北京引援瞄准山东队长 内线要继续补强
2019年08月30日 07:19 CBA综合
吴轲 吴轲

  北京青年报 宋翔

  首钢引援瞄准内线球员吴轲

  在官宣林书豪加盟后,北京首钢队的引援工作并未停歇。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首钢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山东男篮中锋吴轲,他们希望在8月31日CBA内援转会截止前完成“压哨签”。

  吴轲出生于1990年1月,身高2米09,体重114公斤,其特点是身体强壮、防守硬朗,且有一定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近两个赛季,在与山东队大外援、贾诚、陶汉林的竞争中,吴珂已沦为内线第四号人物,出场时间被压缩得很厉害。上赛季结束后,甚至有消息称吴珂有可能退役进入山东队教练组。

  但饱受内线疲软之苦的北京首钢队对吴珂却相当看重,尽管他们在休赛期已经引进了有“国产小考辛斯”之称的前广东队球员李佳益,但仍希望继续补强内线。在之前两个赛季引进山东队内线贾诚和陶汉林均告失败之后,首钢队把目光放在了吴珂身上。如果吴珂最终能够加盟,那么首钢队新赛季内线将包括尤度或汉密尔顿中的一人、吴珂、丘天和李佳益,实力比上赛季将有所提升。

  其实说起吴轲,与北京首钢队还颇有“渊源”,防守强悍的他在过去赛季的比赛中曾与马布里、朱彦西等首钢球员都有过冲突。但那都局限在赛场上,如果能从对手转变为队友,说明吴珂确实是首钢队需要的球员,他也可以重新在场上找到认同感。

吴轲北京山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