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国赛-国奥不敌约旦 沈梓捷空砍14分3帽5抢断

八国赛-国奥不敌约旦 沈梓捷空砍14分3帽5抢断
2019年08月26日 21:38 新浪体育
约旦以84-72战胜中国国奥 约旦以84-72战胜中国国奥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9年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继续进行,东道主中国国奥与约旦队展开5-8名排位赛的争夺。约旦凭借整体实力以84-72战胜中国国奥。明天中国国奥将进行7-8名排位赛的争夺。

  中国国奥:沈梓捷14分4篮板5抢断3助攻3盖帽,贺希宁13分2助攻,卢艺文11分,时德帅9分6篮板,杨林祎7分8篮板3助攻,史仪6分,许梦君6分。

  比赛开始,约旦率先发力,中国国奥在对手的频频冲击下犯规不断,首节打了2分多钟约旦4-0暂时领先。沈梓捷表现稳健中距离得手,史仪也状态活跃,慢热的中国国奥逐渐找回状态,球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8-4后将比分追平。后半段两队一度展开僵持,比分也几度战平,首节还剩1分多钟双方战至18平。节末阿巴斯外线飙进三分帮助约旦再度超出比分。史仪最后断球反击命中,首节结束约旦21-20领先中国国奥。

  次节,约旦继续发力,球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9-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30-22。中国国奥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防守端继续疲软,约旦连中两记三分后将分差逐渐拉开到两位数。后半段中国国奥进攻端一度出现哑火,球队长达3分多钟陷入得分荒,次节还剩不到1分钟对手已经领先14分。节末两队互有得分,半场结束约旦44-30领先中国国奥。

  下半场,约旦打出一波6-2后将比分拉开至50-32。王俊杰随后空切命中帮助己队止血,但是约旦的进攻端着实凶悍,中国国奥在对手凶狠拼抢下失误再次增多,两队分差也被拉开到20分。后半段中国国奥进攻端略有起色,球队回敬一波6-0将差距缩小到14分。约旦随后三分再中重新拉大分差,但杨林祎、卢艺文先后飚中三分,中国国奥逐渐起势,球队轰出一波15-4的反击高潮将比分追至55-61。节末约旦三分再中,沈梓捷两罚中1,三节结束约旦64-56领先中国国奥。

  末节,杨林祎表现抢眼,中国国奥多点开花打出一波6-0 将分差缩小到2分。阿巴斯随后上篮命中,塔克也2+1得手,约旦回敬一波5-0后重新拉开差距。面对对手的迅猛攻势,中国国奥进攻效率再次走低,四节过半球队落后对手8分。后半段约旦继续火力全开,球队凭借篮板优势再掀一波12-4在四节还剩1分多钟将比分拉开至82-66。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约旦以84-72战胜中国国奥。

  中国国奥首发:沈梓捷 卢艺文 史仪 王俊杰 许梦君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