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官宣徐铭智加盟 前国青队长誓重拾荣耀

福建官宣徐铭智加盟 前国青队长誓重拾荣耀
2019年08月08日 13:43 新浪体育
徐铭智加盟福建 徐铭智加盟福建

  北京时间8月8日,福建男篮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宣布,前广东队球员徐铭智新赛季将加盟球队。

  徐铭智现年22岁,身高1.84米,体重75公斤。早在2011年的全国青年联赛中,14岁的徐铭智就已经开始崭露头角,在代表广东对河北、福建、阜新的比赛中分别砍下22分、20分和23分。

  2012年徐铭智入选国青队,并曾经担任队长一职,在2013年亚洲U16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中率队获得冠军。2015年6月,徐铭智被上调至广东一队,在6月22日的四国赛是他首次代表广东一队出战,首场对阵黑山的比赛中徐铭智出场10分钟便拿下7分6次助攻。

  2016年12月11日,广东队在主场迎战浙江队,小将徐铭智迎来CBA首秀,他替补出战4分38秒,得到2分1篮板。2016-17赛季,徐铭智仅为广东队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得到1.5分1篮板。2017-18赛季,徐铭智未获得出场机会。

  近期在福建男篮试训期间,徐铭智代表球队打了多场邀请赛以及CBA夏季联赛,攻防两端表现优异,得到了球队上下的一致好评。期待徐铭智在新的赛季有上佳的表现,更期待前guo'qing队长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荣耀!

  (Book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