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热门王少杰因伤推迟选秀训练营报到

状元热门王少杰因伤推迟选秀训练营报到
2019年07月23日 13:25 新浪体育
王少杰 王少杰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今天,2019CBA选秀训练营球员王少杰在微博更新动态,表明自己因为伤情,将推迟到选秀训练营报到的时间。

  王少杰在微博中写道:“[致关心我的大家]今天是到选秀训练营报道的日子,首先非常感谢中国篮协、CBA公司、北京大学和大体协的培养和支持,让我有机会参加选秀。我十分珍惜这次训练营的锻炼机会。但在前段时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我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方球员顶伤大腿,经过10天的调养,受伤部位肿胀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消散,但根据医嘱,仍需要2-4周的静养能够完全恢复。为了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之后的比赛中,我向CBA公司提出申请延迟到27号报道并批准我的申请,再次由衷地感谢CBA公司对于每一位运动员的保护。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我会尽快治疗康复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在今年的CUBA总决赛中,王少杰砍下22分16个篮板,帮助北京大学以84-77击败清华大学,成功卫冕,他本人也获得总决赛MVP称号。2019年CBA选秀大会拟定于7月29日在上海举行,王少杰延迟入营,或将错过24日举行的选秀训练营开幕式、体测,27日下午进行的与夏季联赛球队的教学比赛,以及28日的相关比赛和总结。

  (阿水)

王少杰选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