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夏联-孟子凯空砍19分 天津遭青岛大逆转

CBA夏联-孟子凯空砍19分 天津遭青岛大逆转
2019年07月22日 23:06 新浪体育
青岛以80-62逆转战胜天津 青岛以80-62逆转战胜天津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9年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天津站的比赛正式拉开战幕。之前遭遇三连败的天津队回到主场迎战青岛,孟子凯空砍19分8篮板,周湛东得到13分,杨金蒙贡献11分,最终青岛以80-62逆转战胜天津。

  天津队孟子凯19分8篮板2助攻,高森堡12分4篮板,张智涵9分,田野8分。青岛周湛东13分5篮板,杨金蒙11分3篮板,翟逸10分6篮板4助攻,杨凯11分,王庆明9分,邵英伦6分10篮板。

  比赛开始,李荣培开场没多久就受伤被换下场,田野手感火热独飙两记三分,孟子凯三分也中,天津率先发力打出一波16-5的攻势领先。后半段青岛这边犯规不断,而天津则依靠快攻继续扩大比分,孟子凯表现极为出彩,球队再掀一波6-2在首节还剩2分多钟将比分拉开至22-7。节末青岛凭借内线优势回敬一波8-4后将分差缩小到11分。首节结束天津26-15领先青岛。

  次节,天津打得有些急躁,青岛依靠联防有效遏制了对方的进攻,球队打出一波7-0将比分追至22-26。面对青岛的追分,在内线高度与吨位上均处于下风的天津一时有些被动,次节还剩4分多钟双方分差仅剩3分。后半段两队打得异常胶着,分差始终在5分左右徘徊。节末青岛利用快攻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不过天津这边凭借刘帅的关键三分还是重新拉开差距,半场结束天津40-36领先青岛。

  下半场,天津防守端出现问题,球队长时间陷入得分荒,青岛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6-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至52-40。刘帅两罚全中帮助天津略微止血,后半段逐渐换下主力阵容的青岛继续扩大比分,球队里突外投再掀一波9-4将分差拉开到15分。三节结束天津46-61落后青岛。

  末节,翟逸篮下表现凶悍,青岛凭借篮板优势轰出一波13-0将比分拉开至74-46。天津进攻端彻底哑火,球队打了4分多钟一分未得。后半段天津攻防两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四节还剩2分钟青岛领先28分。悬殊的分差让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青岛以80-62逆转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李荣培 孟子凯 田野 张智涵 高森堡

  青岛:杨金蒙 赵戍宏 王庆明 翟逸 周湛东

  (小鱼)

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