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浙江签锋卫摇摆人 土超联赛二号得分手

外媒曝浙江签锋卫摇摆人 土超联赛二号得分手
2019年07月14日 07:57 新浪体育
希尔文-兰德斯博格 希尔文-兰德斯博格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外媒Sportando报道,CBA浙江男篮已经与美国裔奥地利球员希尔文-兰德斯博格(Sylven Landesberg)签约。

  兰德斯博格出生于1990年,身高1.98米,锋卫摇摆人。2008年入选麦当劳全美最佳阵容,曾为弗吉尼亚大学征战NCAA。2010-2017年兰德斯博格在以色列联赛打球,后转投土耳其BSL联赛的土耳其电信队,上赛季场均能得到19.2分3.3篮板2.1助攻,在得分榜中名列第二。

  兰德斯博格2018年加入奥地利国籍,曾代表奥地利出战欧锦赛预赛。

  浙江队上赛季使用的双外援是布兰登-保罗和马库斯-邓蒙,其中保罗已经加盟希腊帕纳辛纳科斯俱乐部,原因是他无法接受CBA关于外援签约的新政策(必须先签试用合同)。另一位外援邓蒙已经与浙江队续约。

  (勿忘初衷)

CBA浙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