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上海签约CBA前总冠军锋线悍将张春军

官宣!上海签约CBA前总冠军锋线悍将张春军
2019年07月09日 09:12 新浪体育
张春军加盟上海 张春军加盟上海

  北京时间7月9日,上海队发布通告,签下CBA前总冠军锋线悍将张春军。

  公告内容如下:

  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今天(7月9日)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与自由球员张春军正式签约,待向CBA公司报送张春军的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他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同时,也感谢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在我俱乐部与张春军的签约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2018—2019赛季效力于山东西王篮球队的张春军,是一名防守型的悍将。作为四川队曾经夺得CBA总冠军的功臣之一,在锋线上凭借出色的防守以及稳定的三分投射能力成为国内“蓝领”球员中第一人。

  上一赛季结束后,了解到张春军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合同即将到期离队,经过与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以及张春军充分沟通,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签下这位让很多球队垂涎已久的“蓝领”球员。

张春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