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婚礼不给婚庆公司办 我自己筹划婚礼

韩德君:婚礼不给婚庆公司办 我自己筹划婚礼
2019年06月03日 09:49 CBA综合
韩德君 韩德君

  来源:亚洲联赛公众号

  记者:刘放,高鹏

  一年前,韩德君帮助辽宁队夺冠,接受采访时说出了以下内容。

  笔者:你和巴斯、李晓旭被称为联赛豪华的内线,你觉得呢?

  韩德君:广厦的内线也很强,但我感觉,我们的内线和广厦的内线相克,防守啊,篮板啊,内线进攻,我们占很大优势。相对外线,内线得分更有把握,而且通过总决赛第一场,我们打广厦的内线更有信心。

  笔者:第二场总决赛在杭州,你在罚球时,广厦球迷喊“千年老二”,你怎么看?

  韩德君:反感说不上,他们说的也是事实,但确实刺激到我了,刺激到我内心了。其实在第四节,我身体有种虚脱的感觉,这个时候他们一个劲喊。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扣篮“2+1”以后,差一两分,他们就开始喊。我当时站在罚篮线想的就是,这球必须得罚进,因为他们喊的,我实在太不爱听了……

  笔者:评价一下主场沈阳吧。

  韩德君:跑进球馆,观众欢呼,说实话耳朵都有点受不了,像是给我们每名队员扎了一针兴奋剂一样,让我们能使出百分之二百的力量来战斗。本溪的球馆是小了一些,但本溪的球迷还是非常热情的,我认为他们不输给这12000人。但是换位说吧,辽宁省这么大球馆,这么多人给我们加油,人多力量大,能给我们更大的信心。还有,总决赛3比0之后,我特别希望辽宁队在第四场,在沈阳把冠军拿下来,让所有辽宁球迷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笔者:拿下联赛冠军,是不是该办婚礼了?

  韩德君:我在辽宁夺得全运会冠军时说过这句话。我出自农村,我们家那边的风俗是,不办酒席不算正式结婚,但我年岁大了,得要小孩,要不对以后会影响。我说不给辽宁队拿个冠军就不办婚礼,现在我做到了。确实对家庭,对自己的夫人,有些不到的地方,但慢慢补偿吧。

  笔者:决定什么时候办婚礼?

  韩德君:现在还有很多事需要我去做,婚礼不是简单的事情,我不想把婚礼交给婚庆公司,我想自己筹划一个婚礼。但大家都知道,我打完联赛,马上要去国家队报到,根本就没有时间,我想有充足的时间来筹划这个婚礼。

  笔者:那你什么时候能有时间?不怕等媳妇等着急啊?

  韩德君:不能太长时间,我年纪也很大了,在国家队不需要我的时候吧,我就回来办这个婚礼。

  笔者: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卫猛代表喊出来建立辽宁王朝,你怎么看?

  韩德君:卫猛平时比较开朗,他把这话帮我们说出来了。我们为什么笑,其中笑卫猛敢说这个话,再笑也是卫猛说的对,我们也确实要这么做!

韩德君婚庆公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