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6板错位死扛阿联 深圳被喷最惨之人最玩命

20分6板错位死扛阿联 深圳被喷最惨之人最玩命
2019年04月13日 21:54 新浪体育
于德豪进攻端也有出色发挥 于德豪进攻端也有出色发挥

  北京时间4月13日,深圳队主场106-111不敌广东队,虽然主场不敌广东队,但今晚于德豪的表现可圈可点,此役登场29分钟,拿到国内球员最高的20分外加6篮板3助攻3抢断,同时还命中生涯新高的4记三分球。20分的得分还是于德豪季后赛生涯的新高。

  在第二节还剩1分25秒的时候,易建联篮下错位对上于德豪,于德豪选着绕前防守,双方胳膊交织在一起,于德豪用身体椅住易建联拼命的把向禁区外推,易建联也拼命往前强,最后于德豪重重摔倒在地,裁判吹了双方犯规,易建联也露出了无奈的表情。

  顽强与拼搏现已经成为于德豪球风的体现,转播嘉宾在直播中将于德豪比喻成NBA凯尔特人的斯玛特,为什么会是斯玛特呢?斯玛特以强硬的防守和积极拼抢的态度,同时还有他那外线失灵时不灵的投篮,这些特质在于德豪身上都有体现。

  于德豪今晚主场作战,开场迅速进入状态,首节就命中2记三分球,拿到6分3篮板2助攻1抢断,帮助球队一扫前两场首节被对手打花的颓势,然而就到了此节却一分未得,这也反映出他在场上不够稳定。

  到了第四节那个敢打敢拼的于德豪又回来了,先是突破对方锋线防守最强硬的周鹏打成2+1,到了第四节5分19秒广东队出现失误,于德豪快速推球到前场,助攻顾全上篮打成将分差缩小3分打停广东队,再次点燃主场球迷的获胜的希望。

  今晚于德豪拼劲全力也没能帮助球队拿下一场胜利,但是球迷们永远不会忘记今晚在场上拼搏的身影,虽然0-3落后,下一场可能会是本赛季于德豪在家门口的最后一场比赛,需要继续保持信心,继续拼搏,继续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柠小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