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防莫泰用夹击很成功 下半场策略调整关键

贝帅:防莫泰用夹击很成功 下半场策略调整关键
2019年03月17日 22:14 新浪体育
肯帝亚客场逆转山东 肯帝亚客场逆转山东

  3月17日消息,CBA联赛12进8首轮开打。经过4节比拼,山东坐镇主场在一度领先18分的大好形势面前,惨遭逆转。最终,最终江苏队103-101反客为主逆转击败了山东队。

  谈到这场比赛队员的发挥,主教练贝西洛维奇说:“我们开始打得不好,山东开局打得很凶,命中率很高,但是我们下半场在防守端有所变化,人盯人和联防的混合使用,进行了很多战术上的变化,这也让我们慢慢将比分抹平。”

  本场比赛,江苏肯帝亚成功的限制住了山东队的外援莫泰尤纳斯,莫泰本场比赛只得到17分。肯帝亚的防守策略很坚决,只要莫泰一拿球就包夹,逼迫他将球传给其他人处理,这样的防守策略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肯帝亚主教练贝西洛维奇赛后说:“山东打到最后有些疲劳,我们在防守端限制莫泰做得不错,采用夹击的策略,从效果上来说很成功。”

  对肯帝亚来说,能够在首场比赛中以下胜上,已经将少一个主场的劣势夺回。贝帅表示:“后面不管是谁的主场,相信比赛都会很艰难。”

  (贾磊)

莫泰贝帅肯帝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