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连续两年进季后赛 浙江男篮重返季后赛

肯帝亚连续两年进季后赛 浙江男篮重返季后赛
2019年03月10日 23:25 新浪体育
肯帝亚锁定季后赛 肯帝亚锁定季后赛

  北京时间3月10日,CBA第45轮今晚进行,浙江队主场120-106战胜广州队,肯帝亚队主场110-91战胜福建队,两队就此锁定季后赛名额。

  目前浙江以23胜22负的战绩排名CBA第11位,由于广州、上海两队与浙江两次交手,浙江净胜分更高。因此即便浙江最后一轮失利,三队同分的情况下,浙江依旧能够进军季后赛。本场取胜后浙江以23胜22负锁定季后赛,上一次他们进入季后赛还要追溯到2015-16赛季。

  肯帝亚队在击败福建队之后取得了24胜21负的战绩。排名第13位的上海男篮战胜了同曦,不过上海队目前的战绩为22胜23负,肯帝亚队领先上海队2个胜场。在还剩一轮比赛的情况下,肯帝亚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上赛季,江苏队同样进入了季后赛。

  3月13日,CBA将进行第46轮的较量,这也会是本赛季最后一轮常规赛。

  (剑仙)

福建队上海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