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郭艾伦胡子就那么几根 不如问我借一些

睢冉:郭艾伦胡子就那么几根 不如问我借一些
2019年03月02日 23:19 新浪体育
郭艾伦 郭艾伦

  北京时间3月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42轮,已经锁定联盟前二的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哈德森砍下30分10篮板6助攻,最终5人上双的辽宁以98-93战胜缺兵少将的广厦,取得5连胜。前山东悍将睢冉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解嘉宾。

  首节比赛,郭艾伦状态一般,仅靠罚球得到1分。睢冉没有特别关注郭艾伦的赛场表现,而是将注意力集中到郭少的胡子上。他注意到郭少最近将此前留的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睢冉在交谈时说道:“郭艾伦不适合留胡子,稀稀拉拉就几根,不好看。他还不如找我借一些。

  郭艾伦蓄须照此前一度在网上引发热议,郭艾伦自己接受采访时自信表示:“我长胡子和不长胡子都一样帅。”

  整个上半场比赛,辽宁队进攻端表现有些不温不火,睢冉对此调侃:“可能是穿上冠军球衣有些不适应。”

  全场郭艾伦只拿到10分2篮板和3次助攻,但是他第四节依然还是打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表现。他在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两个上篮,杀死了比赛。本赛季郭艾伦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也是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之一。

  (剑仙)

郭艾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