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猛将:感谢姚主席新政 让我们能进国家队

八一猛将:感谢姚主席新政 让我们能进国家队
2019年02月26日 10:08 新浪体育
雷蒙 雷蒙

  北京时间2月26日,中国男篮已经结束了世预赛的征程。因球队伤病紧急救火的八一球员雷蒙更新了微博,感谢了这一次为国出战的宝贵机会。

  雷蒙写道:“感谢李楠指导以及国家队教练组的信任,非常幸运的又一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成为中国男篮团队的一员。每一次的国家队之旅,对我来说是磨练更是激励,既从中获得宝贵的经验,也看到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跟优秀的球员相比,无论是经验还是能力都有差距,我的训练还不够刻苦,还不够努力。成功没有捷径,不经历曾经日复一日的千锤百炼,哪来有朝一日的炉火纯青?感谢姚主席、篮协的新政,给我们年轻球员提供了增长见识、开阔眼界的平台。我们唯有努力更努力,才能不负芳华,不负期待。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为了挚爱的篮球,为了梦想,继续努力!加油!”

  雷蒙第一战对阵约旦队仅有3分钟出场时间,没有得分入账,贡献了1次助攻。第二场对阵叙利亚,雷蒙上场5分钟,得到6分1助攻1抢断。

  (剑仙)

雷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