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的睡狮终于醒了 这才是总决赛级别的外援

广厦的睡狮终于醒了 这才是总决赛级别的外援
2019年02月15日 23:14 新浪体育
福特森终于打出了球队期待中的表现 福特森终于打出了球队期待中的表现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40轮,遭遇两连败的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福特森状态回归砍下27分7篮板8助攻6抢断,博洛西斯贡献29分,最终6人上双的广厦以127-110战胜上海结束两连败。

  本场比赛,广厦的两个外援终于找到进攻端的感觉,福特森砍下27分7个篮板8次助攻6次抢断,博洛西斯轰下29分7个篮板5次助攻,两人在三分线外都是8投3中。球迷们也感叹,广厦沉睡的两头狮子终于醒了。

  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福特森和博罗西斯的投篮始终找不到感觉,这也成为了广厦面临的最大问题,能够看得出来,当这两个外援打出上赛季冲进总决赛的水平时,广厦依然是联盟的顶级强队。

  谈到外援的状态调整,李春江表示:“通过这段时间,大家都知道我们问题出在哪里,所以我觉得说通过训练调整有所改变。”

  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CBA将进入窗口期的休赛期调整,李春江表示:“休赛肯定是受影响的,因为队伍也是刚刚有这么一个起势,又是很长时间的一个窗口期,而且说外援也要回去打比赛,他的体能包括身体恢复我觉得还是需要一个调整,包括我们自己的球员也是一样。”

  (贾磊)

(责编:大黑牛)
广厦上海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