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3不算完!广厦饼皇助攻平纪录化身约老师?

14+13不算完!广厦饼皇助攻平纪录化身约老师?
2019年01月22日 23:16 新浪体育
胡金秋 胡金秋

  2018-19赛季CBA第34轮,广厦坐镇主场迎战吉林,最终以118比107取胜。全场比赛,胡金秋出战35分钟,贡献14分和13个篮板,此外还连续第二场送出5次助攻,追平了他本赛季助攻数的纪录。大外援博洛西斯表现神勇,单节送出23分固然令人欣慰,可是胡金秋的戏份,他照样抢不走。

  广厦近期遭遇信任危机,双外援饱受非议,风口浪尖之下,博洛西斯交出一份单节23分、全场29分的高光数据,福特森也送出32分,一扫阴霾。可是关键时刻,胡金秋依旧是广厦内线的顶梁柱,关键的第四节,博洛西斯作壁上观,胡金秋则3投3中独得6分,此外还送出4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他与福特森里应外合,方才确保了广厦的胜利。双外援此役足够神勇,胡金秋依旧持续稳定输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场只得14分,这是胡金秋最近10场比赛最低一战,可是这又是他连续第二场贡献赛季最多的5次助攻。现在的胡金秋不只会“吃饼”,一旦双外援给力,他照样拿得出一手漂亮的传球功夫。这才是广厦应有的表现,这才是他们状态回暖,逐步走回正轨的信号。

  (JOE)

胡金秋博洛西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