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14+13苏若禹10+10 广厦118-107胜吉林

胡金秋14+13苏若禹10+10 广厦118-107胜吉林
2019年01月22日 21:36 新浪体育
胡金秋14+13 胡金秋14+13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四轮比赛继续打响,广厦队在主场迎战吉林队,本场依靠着福特森的准三双和博洛西斯以及刘铮的精彩表现,广厦队最终以118-107战胜吉林队。

  广厦:福特森32分8篮板13助攻、博洛西斯29分6篮板、刘铮16分、胡金秋14分13篮板5助攻、苏若禹10分10篮板、赵岩昊8分、孙铭徽6分、林志杰3分7篮板;

  吉林:兰佩26分11篮板、琼斯20分8助攻、刘天意17分、代怀博11分8篮板、崔晋铭10分8助攻、李安8分7篮板。

  首节刚开始,赵岩昊打进2+1帮助广厦首开纪录,崔晋铭中投命中,广厦连续补篮打进,兰佩顺下接球打进。柴长易三分接连远投命中,广厦连续反击打进,随后广厦进攻不是很顺,吉林趁机反超比分,此节最后阶段福特森连续带领广厦队员打出精彩进攻,广厦以29-24领先吉林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博洛西斯三分打进,姜伟泽外线还以颜色,随后博洛西斯再继续砍瓜切菜将比分领先到39-27,刘天意右翼飙中三分,博洛西斯接着再砍五分,但广厦其他人手感冰冷,吉林依靠反击追近比分。接着琼斯接连提升比赛节奏连续砍分打停广厦,暂停回来福特森出色发挥帮助广厦稳定军心,本节最后阶段,博洛西斯补篮打进帮助广厦以60-55领先吉林,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兰佩左手上篮球进,琼斯打进2+1追平比分。接着博洛西斯和兰佩开始对飙三分,刘铮也有着出色发挥,崔晋铭左侧远投三分,还以颜色。此节后半段两队都依靠罚球交替领先,刘天意抢到篮板补篮命中,李京龙三分打铁。三节结束,吉林以89-87反超领先广厦。

  最后一节,福特森三分打进吹响广厦反攻的号角,接着外线三分再进反超比分,同时也能助攻队友得分。吉林这边刘天意三分继续保持出色手感,兰佩中投命中,福特森打进2+1,刘天意三分再次打进将比分紧咬。随后两队互飙三分,接着胡金秋统治内线帮助广厦确立优势,而吉林队这边进攻不顺,苏若禹连续篮下得分和刘铮的里突外投帮助广厦奠定胜局。最终广厦以118-107战胜吉林队。

  吉林队首发:兰佩、柴长易、张彪、姜宇星、崔晋铭

  广厦队首发: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福特森、赵岩昊

  (SlimShadyZ)

广厦吉林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