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北京17分李春江仍不满:新一年盼有新开始

大胜北京17分李春江仍不满:新一年盼有新开始
2019年01月03日 23:19 新浪体育
李春江在比赛中指挥 李春江在比赛中指挥

  北京时间1月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曾在联赛上半程终结他们8连胜的北京队。杰克逊因伤缺阵,胡金秋砍下22分9篮板,最终6人上双的广厦队以110-93战胜单外援的北京队。

  本场比赛,广厦开局领先,但下半场一度被北京队将比分反超,比赛的第四节,广厦打出一波流,最终大比分击败北京队。

  主教练李春江表示:“我觉得今天的比赛,大家从开局的投入要强于上一场主场对北京的比赛的状态。不足在于中间一段时间大家的心态在比赛过程中起到一定的变化。比赛虽然赢了,但是仍然存在很多问题。新的一年我也希望球队有一个新的开始,希望能够继续走下去,也希望大家能够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和心态。”

  虽然拿到了一场大胜,但李春江对于球队的一些细节还是不太满意。“整场比赛我们输了15个篮板,可能从开赛到目前为止连续几个赛季还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我觉得大家不是没有这个能力,主要还是心态的问题,大家都要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

  (贾磊)

(责编:大黑牛)
广厦李春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