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全场只有一个问题 其他非常非常完美

郭士强:全场只有一个问题 其他非常非常完美
2019年01月01日 23:40 新浪体育
郭士强 郭士强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七轮比赛在今晚进行,新年第一战迎来了受人瞩目的京辽大战,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四节战毕,辽宁队在客场以89-86险胜北京队,继续着16连胜,距离自己队史最长的17连胜纪录仅一步之遥。赛后,辽篮主帅郭士强表示:“我们用一场出色的防守赢得了比赛,大家表现非常完美。”

  赛后,郭士强表示:“双方在新年给全国球迷献了一场精彩比赛,这是一场防守的比赛,比分非常低,两队打得很精彩。我们防守强度做得非常好,下半场,发挥更出色。唯一一点出现问题是,上半场进攻命中率比较低,机会选择有段时间做得不好,让对方把比分一度拉开。除了这点,表现非常非常完美。”

  全场砍下最高分的大外援巴斯表示:“今天是一场比较好的团队胜利,我们要继续延续胜利。”

  贺天举今天表现惊艳,首节得到9分,命中率100%。郭士强表示:“贺天举开局和上半场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开局,找回了自信。他在场上进攻比较果断,但下半场面面对防守,状态有些下降,不过今天表现对他的自信很有帮助。”

  (剑仙)

郭士强辽宁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