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回应北京举报深圳:相信CBA会做正确决定

雅尼斯回应北京举报深圳:相信CBA会做正确决定
2019年01月01日 12:48 新浪体育
雅尼斯 雅尼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北京队今晚将坐镇主场迎来辽宁队的挑战,北京队目前以19胜7负排名第三,辽宁队以22胜4负排名第二,今晚的对话也将是一场强强厮杀。

  在上一轮对阵深圳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北京队向CBA公司进行了投诉,举报深圳队总经理王珏在赛前私下接触当场比赛的竞赛巡视员,这一事件也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此后,深圳队发出声明对此事做出澄清,CBA公司也官方发布声明表示要对此事详细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公布。

  谈到北京首钢向CBA公司投诉深圳俱乐部总经理赛前接触CBA当值工作人员一事,雅尼斯表示:“现在我们还没有得到任何反馈,但球队上下都相信CBA所给出的处理结果一定是为了联赛环境的良性发展,相信这一定会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

  雅尼斯希望队员能够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不受场外的影响。“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新年新气象,我们希望在万象平和的气氛下打这场比赛。球员才是球场上的明星,其他任何人和角色都不应该成为关注的焦点。”

  (贾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