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反击上篮7个没打进 细节决定最终成败

雅尼斯:反击上篮7个没打进 细节决定最终成败
2019年01月01日 22:59 新浪体育
雅尼斯场边指挥 雅尼斯场边指挥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七轮比赛在今晚进行,新年第一战迎来了受人瞩目的京辽大战,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四节战毕,辽宁队在客场以89-86险胜北京队,继续着16连胜。

  本场比赛,北京队打出完美开局,第一节单节得到30分,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辽宁队在下半场发起了疯狂反扑,将比分最终逆转。

  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表示,球队在比赛中浪费了太多应该打进的机会。“打这样重要的比赛,队伍需要专注度和延续性,上半场一直控制了比赛。第三节我们会知道对手侵略性的防守,这时更应该专注,没记错的话,我们反击上篮有6、7个没上进。”

  雅尼斯表示,在高水平的对话中,任何细节都会决定胜负。“我们在快攻多打少传球和投篮的决策不正确。面对优秀的对手,队员还是有拼劲的,但是篮球就是细节决定成败。篮板和对手打平了,16个助攻比对手多了5次,最终决定成败的就是细节。”

  (贾磊)

(责编:大黑牛)
雅尼斯北京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