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1分福特森三双 广厦118-93胜肯帝亚

胡金秋21分福特森三双 广厦118-93胜肯帝亚
2019年01月01日 21:39 新浪体育
广厦客场击败肯帝亚 广厦客场击败肯帝亚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七轮比赛继续打响,江苏队在主场迎战广厦队,本场依靠着福特森的三双和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的精彩发挥,广厦队最终客场以118-93战胜江苏队。

  江苏:拉杜利察20分8篮板、史鸿飞10分3篮板3助攻、易立6分3篮板5助攻、吴冠希19分14篮板、斯隆17分10助攻、侯逸凡10分、柳伟8分4篮板;

  广厦:福特森23分10篮板15助攻3抢断、胡金秋21分5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苏若禹17分5篮板、赵岩昊12分3篮板、林志杰12分5篮板、博洛西斯17分4篮板3助攻、李京龙8分、赵天熠4分2篮板、刘铮2分4篮板3助攻2抢断。

  首节刚开始,史鸿飞半截篮出手命中帮助江苏首开纪录,广厦连续出现进攻失误被对手抢断,依靠福特森的打板命中才拿下首分,而反观江苏在运动战中也遭遇了不少曲折,迟迟不能得分,胡金秋和赵岩昊连续得分。接着苏若禹也能接连得分,侯逸凡三分打进,赵岩昊和林志杰在外线也能还以颜色。依靠侯逸凡末节的出色发挥江苏以24-32落后于广厦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侯逸凡精彩暴扣打进,随后又扔进三分,胡金秋出手打进帮助广厦稳定军心。拉杜利察连续在内线打进将比分追到36-38,吴冠希打停广厦。暂停回来李京龙三分打进,吴冠希连续得分反超比分,广厦进攻出现停滞,江苏在斯隆的组织下拉开比分优势,而广厦只能依靠罚球苦苦追赶,博洛西斯在末节突然爆发。半场战罢,广厦以55-51主场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接球上篮打进,史鸿飞追身三分射进反超比分,福特森上篮打进,胡金秋和博洛西斯也能接连得分,史鸿飞三分再中双方63打平。随后两队交替领先,史鸿飞有着出色发挥,两队外线下起三分雨,博洛西斯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福特森打停江苏。暂停回来苏若禹补篮打进帮助广厦以85-74领先于江苏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福特森加速突破出手接连打进,柳伟在内线有着出色发挥,胡金秋跳投打进,拉杜利察中距离还以颜色,接着江苏进攻出现失误,赵岩昊反击突破上篮打进广厦以94-80领先江苏。随后苏若禹能够接连得分,而江苏的进攻连续出现打铁,广厦趁此拉开比分奠定比赛胜利。最终广厦客场以118-93战胜江苏队。

  广厦队首发:胡金秋、赵岩昊、福特森、林志杰、苏若禹

  江苏队首发:易立、拉杜利察、曹飞、李原宇、史鸿飞

  (SlimShadyZ)

(责编:大黑牛)
广厦江苏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