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中国男篮9号球员报道 小丁:好羡慕

翟晓川:中国男篮9号球员报道 小丁:好羡慕
2018年11月26日 12:07 新浪体育
翟晓川和丁彦雨航对位 翟晓川和丁彦雨航对位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CBA进入窗口期,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比赛将在近期进行。北京球员翟晓川获得了进入男篮16人集训名单的资格。

  能为国效力,翟晓川自然十分开心,他在自己微博中写道:”中国男篮9号球员报道CNCNCN。并配图晒出了自己的号码牌”9号“。

  目前在美国打拼的丁彦雨航,在翟晓川微博下留言,”好羡慕“,并配了一个色的表情。而翟晓川则回应:”来啊。”此番对话,可谓“基情”满满。丁彦雨航没有进入此次中国男篮的大名单,他之前效力于中国男篮红队。

  八一球员邹雨宸鼓励翟晓川说:“干就完了。”翟晓川回应:“等你。

  此次世预赛,中国男篮将在11月29日对阵叙利亚,12月2日对阵黎巴嫩。这也是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合并之后的首次亮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