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杰特对老东家山东演砸!福建主帅送鼓励

9分!杰特对老东家山东演砸!福建主帅送鼓励
2018年11月16日 07:37 CBA综合
杰特对抗古德洛克 杰特对抗古德洛克

  齐鲁网11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11月15日,山东西王男篮客场113-105力克福建男篮,球队也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四连胜,赛后主教练吴庆龙认为,队员们都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这样才会赢得胜利。

  纵观全场比赛,山东西王打出了出色的团队篮球,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对比上一场交战,主教练吴庆龙也表示大家在防守进攻上面都有明显的改观,“我们的队员,一个是在防守上,另外一个在进攻上,今天更活一些。”不过吴庆龙还是指出了球队的不足,“下半场某一段我们进攻还是由于简单了,我觉得我们的队员都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打出自己的特点,这样我们才会取得胜利。”

  在前三节一度领先的情况下,末节开始,福建男篮开始反扑,一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吴轲和张庆鹏两位老将连续命中三分,展现出大心脏级别的表现,稳住了球队局势。“今天大家拼下来非常不容易,这场球,大家通过防守赢得了比赛,也希望大家保持这样的拼劲和状态。”赛后吴轲说道。

  主场失利,福建主教练朱世龙也表示球队上下拼的不错,赛程密集,队员们身体多少有点疲劳,之后会作出调整。小外援杰特本场发挥欠佳,只拿到了9分,朱世龙也给予了鼓励,“杰特在CBA打了很多年了,他在场上是一个能串联全队的队员,一个运动员不可能场场都发挥得很好,有起有落,这很正常,希望他早日找回状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