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帅:曾令旭对新疆帮助大 为亚当斯分忧

新疆主帅:曾令旭对新疆帮助大 为亚当斯分忧
2018年11月13日 22:32 新浪体育
刘炜 刘炜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新疆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伤兵满营的辽宁队。亚当斯砍下31分12助攻外加3篮板,杰弗森贡献17分10篮板,最终8人得分上双的新疆以124-119战胜辽宁取得4连胜。

  本场比赛,曾令旭伤愈归队,全场出战30分钟,贡献了11分3篮板3助攻。主教练戈尔赛后也对曾令旭的表现赞赏有加。“曾令旭的回归对球队帮助很大,这样可以有效帮助亚当斯为他争取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上一场比赛由于曾令旭的缺阵,新疆队在后卫线上出现无人可用的情况,戈尔无奈之下只能一直将亚当斯留在场上,这也让他的体能遭遇了很大的考验。

  曾令旭回归之后在进攻组织上为新疆队提供了重要的帮助。戈尔表示:“这是一场漂亮的比赛,对方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是卫冕冠军,我们战胜了他们,今晚对方有几名球员无法出战,所以在场上的球员就会很拼。今晚我们有8名球员得分上双,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贾磊)

曾令旭新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