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主场三连胜 刘炜今夜风光盖过寂寞大神

上海男篮主场三连胜 刘炜今夜风光盖过寂寞大神
2018年11月01日 04:09 新华社
刘炜仿佛返老还童 刘炜仿佛返老还童

  新华社上海电(记者郭敬丹、朱翃)31日晚,CBA联赛第五轮继续比拼。上海男篮以117:103轻取江苏队,取得主场三连胜。

  首节江苏队在外线手感火热,三分球8投7中,也由此帮助球队以30:28领先上海队结束了首节。

  次节双方你来我往,上海队多点进攻建立起领先优势,刘炜也命中全队本场首个三分球。伴随弗雷戴特抢断后快攻上篮,双方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上海男篮以60:52领先江苏肯帝亚。

  第三节伊始,江苏打出10:2的攻势将比分扳平。上海队防守上有些放松,江苏队则外线手感火热,频频有神来之笔,双方比分交替上涨。接下来弗雷戴特爆发,接连命中三分球,上海队打出一波12:3的得分小高潮。但江苏也不甘示弱迅速回追,三节战罢,上海90:89保持微弱领先。

  末节终场前几分钟,上海队开始掌握场上局面,双方比分逐渐拉大,最终上海男篮117:103大胜江苏队,也拿下主场三连胜。

  全场比赛,弗雷戴特得到39分,斯科拉贡献20分,张兆旭得到17分,刘炜得到12分。江苏队方面,戴森拿下27分,拉杜利察得到24分,易立得到14分,侯逸凡获得11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