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获胜但表现仍有瑕疵 防守强度缺乏持续性

郭士强:获胜但表现仍有瑕疵 防守强度缺乏持续性
2018年10月31日 05:07 新华社
郭士强:球队表现有瑕疵 郭士强:球队表现有瑕疵

  新华社沈阳电(记者张逸飞)30日晚,CBA联赛第五轮继续进行。北控队在客场面对卫冕冠军辽宁队的比赛中全场命中了21记三分球,但仍以122:139告负,新赛季深陷一胜难求的窘境。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迅速掌控比赛节奏,首节便以40:25奠定领先优势。次节,北控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但辽宁通过一波9:0的小高潮重新掌握比赛主动权。半场结束前,北控队依靠外线频频得手将分差追至只有3分。

  易边再战,哈德森扛起辽宁进攻大旗,单节独得16分。北控队则在皮埃尔·杰克逊和兰多夫的带领下死死咬住比分,双方第三节打成34平。末节决战,辽宁队依然拿北控队的皮埃尔·杰克逊没什么办法。关键时刻哈德森挺身而出,连得5分将双方分差再次拉开,最终辽宁队以139:122取得胜利。

  北控队皮埃尔·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并送出14次助攻,另一名外援兰多夫得到30分和13个篮板。辽宁队的进攻更加依赖后场,哈德森和郭艾伦分别得到32分和27分。

  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认为自己的球队虽然赢了球,但表现仍有瑕疵。“对手得分能力比较强,我们有准备。但是第二节和第三节在防守上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好在最后一节防守强度上来了,最终能赢得比赛。”郭士强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