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詹姆斯不会投篮 因此他不是最好球员

马布里:詹姆斯不会投篮 因此他不是最好球员
2018年10月24日 14:00 新浪体育
马布里推文 马布里推文

  北京时间10月24日,昨日,湖人对阵马刺的比赛,在加时赛中因为詹姆斯的两罚全失导致湖人队输球。赛后很多球迷都是开始吐槽起詹姆斯的罚球,虽然已经连续八年被ESPN当选为NBA第一人,但是詹姆斯的投篮一直都不是他的强项。比赛过后,北京男篮名宿马布里也是怼起了詹姆斯。

  一位网友在推特中这样写道:“詹姆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两次罚球都没进,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是如果罚球的是杜兰特,这两个球肯定进了。”

  马布里回复道:“这场比赛和杜兰特没什么关系,但是如果一位球员不会投篮,我就不会把他当做NBA最好的球员。”

  马布里还分享了一段詹姆斯最好两罚不中的视频,甚至他还做起了教练执导起了詹姆斯应该怎样罚球:“罚球的时候身体不应该前倾,完成所有投篮动作时身体应该是稳定的。”

  此前,马布里就曾公开评论詹姆斯。他在今年9月进行了一场直播,与球迷进行互动。在直播期间马布里谈到了明年的热门新秀,现役杜克大学超级新星锡安-威廉姆斯,他表示锡安比勒布朗强很多,甚至有机会超越乔丹。

  马布里说:“勒布朗-詹姆斯不是历史最佳球员,迈克尔乔丹才是,因为他不会投篮,只有来自杜克的那个孩子锡安威廉姆斯才有机会,锡安能成为下一个统治星球是人,当你对比高中时期的勒布朗与锡安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俩的运动能力,弹跳,身体都不是一个级别的,锡安比勒布朗要强,甚至他俩都不能用接近来形容。”

  上赛季结束后,马布里宣布退役。

  (李白)

马布里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