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利察:马尚离开不会改变打法 相信团队力量

拉杜利察:马尚离开不会改变打法 相信团队力量
2018年10月12日 16:29 新浪体育
拉杜利察 拉杜利察

  2018年10月12日上午,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新赛季发布会在江苏苏州常熟市常熟国际饭店举行。2018-2019赛季,肯帝亚依然延续复兴江苏篮球之路的目标,继续奋进,向新赛季发起冲击!

  本赛季,肯帝亚最大的人员变化就是小外援,上赛季带领肯帝亚取得成绩突破之后,马尚-布鲁克斯与NBA球员完成签约,返回NBA打球,球队重新选择了小外援戴森。

  在昨晚的季后赛中,戴森意外受伤,目前返回苏州进行治疗。尽管戴森在季前赛中的状态还不是非常理想,但球队还是给予了他充分的新任,希望他经过调整和适应之后尽快融入球队的体系,展现出真正的实力。

  已经在肯帝亚征战了一个赛季的大外援拉杜利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虽然马尚不在球队了,但是我们还是要相信团队,坚持我们自己的打法。对我来说其实并没有太多的转变,我还是坚持去年在球队中的角色,尽努力最大程度的帮助这个球队。”

  在上赛季重返季后赛之后,肯帝亚队的总经理史琳杰也把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定在了四强。

  (贾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