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结束赛季前最后热身 李春江:还要埋头苦练

广厦结束赛季前最后热身 李春江:还要埋头苦练
2018年10月12日 08:27 新浪体育
李春江 李春江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广厦男篮以三战全胜的成绩结束CBA季前赛嘉兴站比赛后,又在浙江省内与美国洛杉矶黄金海岸队进行了四场比赛作为新赛季开赛前的最后热身。广厦队在这四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成绩。

  四场比赛的比分分别为:101-100、93-99、101-99、104-109(广厦队在前)

  “今晚是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5分小负。最近跟美国的洛杉矶黄金海岸队打了四场比赛,结果2胜2负。热身赛打了不少,基本上是以赛代练,我们队的人员就没到齐过。困难各队都有,永远都有,这都不用说。算起来新赛季的比赛还有十来天就开始了,回杭州,再埋头苦练一下。”李春江昨晚在微博上介绍了球队备战的最新情况。

  新赛季广厦队在人员方面变化不大,年轻球员姜文转投新疆队,留用了两位帮助球队获得常规赛冠军的外援福特森与博洛西斯,选秀大会上也没有摘下任何球员。休赛期广厦队远赴希腊进行了拉练备战,与当地高水平俱乐部进行了多长热身赛。

  新赛季CBA联赛赛制有所调整,广厦男篮与北京、上海、同曦、天津分在同一小组,广厦队的首场常规赛是10月21日对阵福建队。

  (勿忘初衷)

李春江广厦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