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广东首秀砍7分 所有人都等着看他打北京

莫里斯广东首秀砍7分 所有人都等着看他打北京
2018年09月27日 09:53 新浪体育
莫里斯还需时间找回状态 莫里斯还需时间找回状态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广东宏远以72-88不敌浙江广厦。本场比赛易建联回归广东,拿下20分,赵睿砍下16分。

  广东队的内线新援莫里斯本场比赛拿下了7分6个篮板,看得出来,经历了上赛季一年没有打上比赛的情况,莫里斯还需要时间去寻找自己的状态。

  莫里斯此前在北京首钢效力了7年,是北京队四年三冠的功臣,但上赛季却以替身的身份在北京队一个赛季没有打上比赛。本赛季加盟广东之后,莫里斯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北京已经没有太多的感情,因为熟悉的人都已经离开了。

  有意思的是,新赛季CBA首轮,北京队就将在主场五棵松迎战广东队,这也将是莫里斯离开北京之后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五棵松的赛场,而他加盟的正是北京队的多年死敌广东宏远。

  (浪神)

(责编:大黑牛)
莫里斯广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