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功臣两战砍54分 在CBA他却可能第1个被裁?

勇士功臣两战砍54分 在CBA他却可能第1个被裁?
2018年09月20日 11:17 CBA综合

  文章来源:公众号“谈育阁” 

  在昨天的CBA首秀中砍下了24分以及12个篮板之后,今天与蔚山现代的比赛中,曾经帮助勇士队夺冠的斯贝茨再次砍下了30分以及10个篮板,如果你仅仅看到数据,肯定会认为他将是下一个萨林杰或者布拉切,毕竟他的数据在哪摆着!可是当你看过比赛之后就不这样看了,在两场比赛中斯贝茨几乎都在三分线外投篮,今天的比赛斯贝茨更是在外线疯狂出手了18次!由于这个赛季广州龙狮交易走了范子铭,斯贝茨这样的打法对于广州龙狮来说一点帮助都没有,反而是有些影响了全队的节奏!

  在昨天的比赛中,斯贝茨首秀就展示出了他对于三分球的喜爱,全场比赛他也命中了5记三分球,赛后更有媒体戏称斯贝茨将会成为广州的库里,对此斯贝茨表示之所以这样热爱投三分是因为CBA的三分线相比NBA更近一些,这也是他在NBA的主要得分手段!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就有球迷认为斯贝茨也许是身体原因,所以更多的选择外线投篮,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斯贝茨几乎就没有去过内线,在进攻的时候他真的变身库里,全场比赛在三分线外疯狂出手了18次!也许看起来斯贝茨比福格更像是小外援,对此广州龙狮的球迷已经开始担忧!

  这个夏天广州龙狮进行了大换血,主教练由崔万军换成了胡安,球员方面广州龙狮用范子铭交易得到了西热力江等人,并且用朱旭航交易得到了张永鹏!然而随着范子铭的离开,广州龙狮内线却无人可用,张永鹏显然无法弥补范子铭的作用,而其他内线球员也都难堪大用,更糟糕是作为内线外援引进的斯贝茨所有的进攻手段都是在外线投篮,这显然与广州龙狮的计划不相符,就这两场的比赛内容来看,斯贝茨的确不如上赛季的外援汉斯布鲁好用。而且广州龙狮的小外援福格本来就是一位依靠疯狂出手的球员,在今天比赛最后一节几乎福格与斯贝茨都是在投三分!虽然斯贝茨在NBA的主要攻击手段就是中投,可是如果他始终不去内线进攻话,那么到了CBA联赛他将不会有任何的优势,在CBA联赛中依靠投篮的内线都不吃香,而斯贝茨如果继续这样的打法,恐怕他会成为CBA新赛季第一位被裁掉的外援!

CBA斯贝茨广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