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铮谈反戈老东家:熟悉又陌生 很亲切的感觉

刘铮谈反戈老东家:熟悉又陌生 很亲切的感觉
2018年09月19日 21:04 新浪体育
刘铮谈反戈老东家 刘铮谈反戈老东家

  澳门非凡12赛第二天的比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浙江广厦猛狮与四届SBL冠军台北裕隆纳智捷的对垒中,上赛季CBA常规赛冠军、总决赛亚军浙江猛狮以96:94艰难击败对手,获得非凡12赛开门红;裕隆队继首战被名古屋钻石海豚队战胜之后,遭遇两连败。

  刘铮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26分钟,得到8分。事实上,刘铮也是十天前才回到了杭州,正式和球队合练。

  对于今天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刘铮感觉也不是太好,“大家都刚放假回来,也需要一些磨合时间”

  今天广厦的对手是来自SBL的裕隆队,从SBL成长起来的刘铮当然是非常有感触的,不过对于球员而言,上场了就要全力以赴,不管对方是谁,“熟悉又陌生吧,来CBA也2年了,今天又碰到老对手,很亲切的感觉。”

  和去年相比,今年广厦队在阵容方面并没有态度调整,谈及对于新赛季的期待,刘铮言简意赅,“主要还是认真迎接好每场比赛。”

  (晨曦)

CBA刘铮广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