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帅:将倾尽全力帮助球队 给球迷一个交代

福建新帅:将倾尽全力帮助球队 给球迷一个交代
2018年09月19日 10:57 CBA综合

  来源:晋江新闻网   

  昨日,福建SBS浔兴男篮在官方微信公布,朱世龙将担任球队新主帅。朱世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球队上下只有一个目标,他也会带领球队打好每一场比赛,给晋江球迷一个交代。

  作为福建本土培养的球员,朱世龙曾代表福建浔兴男篮参加2003年甲B联赛并获第二名,在甲B联赛中多次被评为“三分王”称号,从2004-2005赛季开始代表福建浔兴男篮连续四年征战CBA联赛,2008-2009赛季作为福建浔兴男篮球员兼助理教练员,2009年开始正式转为球队助理教练员至今。

  从球员时代到执教生涯,朱世龙对福建男篮可谓相当了解。2013年,在鲍德宣布因健康原因辞去主教练职务之后,朱世龙随即上位,他也成为福建浔兴男篮第一位晋江籍主教练,不过,他当年只执教了7场比赛。2014年,朱世龙曾短暂接手普拉达执教球队。俱乐部表示,朱世龙多次临场执教的能力及球队管理经验得到了业界认可,因此聘任他为福建浔兴男篮新赛季主教练。

  昨日,记者来到浔兴男篮训练馆时,朱世龙正带队进行赛前的备战训练。“很荣幸也很感谢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我将倾尽全力,帮助球队打好每一场比赛,给晋江球迷、俱乐部一个交代。”朱世龙表示,新赛季即将在一个月后打响,福建浔兴男篮所有球员也都到齐,球队将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拼下每一场比赛。

  同时,福建SBS浔兴男篮俱乐部还公布,罗兰达斯将出任球队新赛季助理教练。2010-2011赛季,罗兰达斯曾担任欧冠球队BC Azovmash(乌克兰)主教练;2011年到2013年,担任欧冠球队BC Azovmash总经理兼领队;2013年至今,担任立陶宛球队BC Utena主席;2017-2018赛季,担任CBA联赛广东男篮首席助理教练。

  •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福建朱世龙新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