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韩国这对手很强 刚开场教练也训我们

西热力江:韩国这对手很强 刚开场教练也训我们
2018年09月19日 21:07 新浪体育
西热力江 西热力江

  北京时间9月19日,澳门非凡12赛第二和比赛日。今天第二场比赛在广州龙狮与韩国蔚山现代太阳神队之间进行。拥有韩国国手罗健儿和前国手文泰钟及梁东根的蔚山现代队被广州龙狮队逼出了此次赛事的第一个加时。最终,广州队以98:97,1分的优势险胜。广州队两连胜后提前出线。西热力江表示在魔鬼赛程中顺利出线实属不易,接下来要一场场争取胜利,直至最后。

  西热力江在本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了35分59秒,是除了外援福格以外,上场时间最长的。总结比赛,西热力江说,“这场比赛赛前教练也说了非常困难,我们之前也知道,这支队伍有几名韩国国家队的球员,整体实力比昨天那支日本队要强。刚开始胡安教练也训我们了,我们的整体防守强度没那么高,叫完暂停之后重视程度加强了,精力集中了,慢慢把比分拉开,打的还算可以。”

  广州队此次所在的小组非常强,赛程也堪称魔鬼,对此西热力江连连点头赞同,“对,打超级8的时候有些队伍我们碰过,我一看赛程,我的天哪,怎么把我们放到这个小组里,非常魔鬼。我觉得把我们这个组的三支队伍分开到每个小组,都有的一打。很幸运吧,取得了两场胜利。”

  两连胜之后,小组顺利出线,问及是不是对非凡12冠军更有信心了,西热力江变得严肃起来,“没有去想冠军怎么样,还是想打好每场比赛。因为首先要去争胜,去练我们该练的东西,贯彻教练的整体思维,这些理念,还是一场场去打,去争取胜利。至于有没有冠军,打好我们每个人的特点,都是差不多的。”

  (晨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