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抵西班牙郭士强第一时间前去看望赵继伟

辽篮抵西班牙郭士强第一时间前去看望赵继伟
2018年09月12日 11:42 CBA综合
郭士强与赵继伟合影 郭士强与赵继伟合影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李翔

  在国家队内部教学赛受伤之后,赵继伟的伤情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而辽篮俱乐部及所有队员对赵继伟也十分惦记。由于赵继伟目前也正在马德里进行康复,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和主教练郭士强在落地之后,第一时间就去赵继伟租住的地方看望了他。

  据了解,赵继伟的手术非常成功,现在已经可以通过双拐自己走路了。李洪庆和郭士强询问了赵继伟这段时间的情况及后续的治疗计划,并叮嘱他不要着急,好好养伤。虽然队友们也非常想念赵继伟,但因当天下午还有训练安排,大家都请李洪庆和郭士强先帮他们转达对赵继伟的问候,他们会在稍后的时间里登门探望。

  在了解球队在马德里的训练和比赛安排后,赵继伟也表示,在做好自身康复的同时,他也会找机会去看队友们的训练和比赛。

赵继伟郭士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