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揭幕战初定辽宁战山东 赵继伟缺席小丁存变数

CBA揭幕战初定辽宁战山东 赵继伟缺席小丁存变数
2018年09月09日 06:04 北京青年报
丁彦雨航恐缺席CBA揭幕战 丁彦雨航恐缺席CBA揭幕战

  本报讯(记者  宋翔)CBA公司近日将新赛季的拟定赛程发给了各个球队,征求他们的意见,也存在日后局部调整的可能性。按照现在制定的赛程,新赛季联赛将于10月20日拉开帷幕,揭幕战目前基本确定为卫冕冠军辽宁队主场与山东队交锋。

  辽宁队在上赛季获得总冠军,因为要颁发总冠军戒指,所以辽宁队将注定是揭幕战的参赛球队之一。而根据新赛季的拟定赛程,辽宁队将在揭幕战中与整体实力强劲的山东队相遇。山东队在上个赛季表现优异,在丁彦雨航的带领下,他们在季后赛中与浙江广厦队杀到了第七场才分出胜负。山东队在上赛季止步四强。

  应该说,辽宁队与山东队的交锋算是联赛中的顶级对话。将这样的球队放在揭幕战上应该说是分量足够的。但同时也有些遗憾。辽宁队将缺少主力后卫赵继伟,他在亚运会前国家队集训时突然受伤,需要几个月的康复时间,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辽宁队的整体实力。而山东队这边,丁彦雨航是否出战现在也还要打个问号。小丁在此前已经与NBA独行侠队签订了合同,他将在本月中旬前往独行侠队会合,并有可能出战季前赛以及NBA中国赛。但小丁在独行侠队效力多久以及何时回到山东队,现在没有明确的消息。

赵继伟CBA揭幕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