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文退役担任助教 山西:会给他举办退役仪式

张学文退役担任助教 山西:会给他举办退役仪式
2018年09月06日 14:50 新浪体育
张学文 张学文

  北京时间9月6日,2018-19赛季CBA联赛国内球员的注册资格公示,除八一队之外的19支CBA俱乐部共注册了311名球员。不过山西男篮的张学文并不在名单之内,据悉,张学文结束了球员生涯,将会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一职。

  张学文去年与山西队的合同就是球员兼教练的合同,因此他也平顺的完成了过度。山西俱乐部的人士透露:“张学文是退役了,不再打球了,目前他是球队的助理教练。现在俱乐部还没有官宣,应该会官宣和给他举办退役仪式。”

  张学文生于1986年8月14日,山西太原人,场上能打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从2005-06赛季开始为山西队效力至今。张学文有很好的身体素质和丰富的进攻技巧,他上赛季为山西男篮出战26场,在场均10.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3.1分1.9篮板0.9助攻。

  (李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