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琼斯姜宇星归队合练 新状元曾与小丁对飙

吉林琼斯姜宇星归队合练 新状元曾与小丁对飙
2018年09月06日 12:30 新浪体育
吉林队合练 吉林队合练

  北京时间9月6日,吉林队目前正在吉林体育学院进行训练以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吉林队也在微博上晒出了球队训练的照片,外援多米尼克-琼斯和今年的状元秀姜宇星均已到队参与合练。

  吉林队在休赛期先后签下曾在球队效力的外援琼斯和前青岛队外援马齐-兰佩。上赛季,琼斯曾为同曦队效力,不过仅为球队出战了14场比赛便被更换,场均能够贡献28.9分6.9篮板5.3助攻。

  内援方面,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利用通过交易得到的状元签选中了在NBL河南队效力的姜宇星。姜宇星身高1.93米,司职得分后卫。可以锋卫摇摆,他身体素质出众,技术全面,本赛季NBL场均贡献15.1分5.6篮板3.6助攻,同时防守也十分积极,不止一次送出单场5次及以上的抢断。

  1995年出生的姜宇星成名已久,2013年全运会他和丁彦雨航的飙分大战让人印象深刻。弱旅河南对阵夺冠热门山东时不落下风,姜宇星全场砍下24分,而丁彦雨航砍下21分7篮板3助攻。姜宇星2014年在NBL联赛中场均砍下19.1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荣膺本土MVP的殊荣。从那时起,姜宇星就被外界认为已经具备了打CBA联赛的实力,这一年他还入选男篮国奥队。

  去年全运会预赛,河南队与吉林队狭路相逢。姜宇星如有神助,暴砍32分6助攻4篮板帮助球队获胜。这是全运会的历史上首次出现以NBL为班底的球队击败CBA球员主打的队伍。姜宇星为吉林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今年吉林队选中他的重要原因之一。

  (李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