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小丁升级红队!李楠:现在总有人能站出来

周琦小丁升级红队!李楠:现在总有人能站出来
2018年08月16日 18:44 新浪体育
周琦小丁回归让红队实力提升明显 周琦小丁回归让红队实力提升明显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在深圳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红队迎战克罗地亚男篮。丁彦雨航找回状态发飙砍下17分,赵睿贡献18分,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81-69战胜克罗地亚。

  主教练李楠赛后表示:“我们看了他们昨天的比赛,的确克罗地亚很强,这是出征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希望能打好,树立信心。

  中国男篮红队上半场仅仅领先对手2分,但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双方逐渐将分差拉开。李楠表示:“上半场我们防守不好,下半场我们调整了,让对手命中率下降,美中不足的是失误太多了一些,希望大家在亚运会上珍惜球权,这样才能积累小胜为大胜,取得好的成绩。

  谈到目前球队的阵容情况,李楠表示:“方硕不是传统一号位,只有孙铭徽一个,我们把田宇翔召回来,还把赵睿拉过来。好在我们的进攻对后卫不是那么依赖,而且周琦小丁的回归对球队提升很大,现在总是有人站出来。”

  在周琦回归之后,中国男篮的进攻更多从内线发起。李楠表示:“我们一直从内线打起,虽然周琦大王他们得分不多,但是他们在攻防两端,篮板球保护上都是很可靠的。进攻上,在小丁周琦回来前,我们没有真正的核心,希望队员有很大的自由度,总能有人站出来。”

  (贾磊)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