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专家评U18亚青赛最佳阵容:中国队3人入选

FIBA专家评U18亚青赛最佳阵容:中国队3人入选
2018年08月16日 13:22 新浪体育
王泉泽 王泉泽

  北京时间8月16日,虽然亚篮联并未给出2018年U18男篮亚青赛最佳阵容,但是专栏作家恩佐却评出了个人心目中的最佳阵容。总计有三名中国球员入选了最佳阵容,其中中国球员王泉泽入选一阵,郭昊文和徐杰分别入选第二和第三阵容。

  王泉泽入选最佳一阵,在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中,王泉泽砍下了27分14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王泉泽今年只有18岁,正在美国读高中的他已经成为了中国队中最有效率的球员,他的技术非常全面,能在球场上的各个进攻区域完成终结,他明年就将加入宾夕法尼亚大学征战NCAA联赛,未来很可能入选国家队。

  详细名单如下:

  最佳一阵:王泉泽(中国)弗林(澳大利亚),李贤政(韩国),富永启生(日本),卡梅隆(新西兰)。

  最佳二阵:郭昊文(中国),埃杜(菲律宾),鲍文(澳大利亚),达林(新西兰),拉希德(巴林)。

  最佳三阵:徐杰(中国),索托(菲律宾),吕俊锡(韩国),亨特(新西兰),雷泽菲尔(伊朗)。

  (李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