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迎来劲敌!克拉克森入选菲律宾12人名单

中国队迎来劲敌!克拉克森入选菲律宾12人名单
2018年08月11日 07:51 新浪体育
克拉克森入选菲律宾12人名单 克拉克森入选菲律宾12人名单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菲律宾男篮正式公布了亚运会12人名单,NBA骑士队球员克拉克森榜上有名,中国男篮迎来一位劲敌。

  乔丹·克拉克森于2014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湖人队和骑士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上个赛季,克拉克森为湖人队出战53场比赛,场均得到14.5分和3.3次助攻,赛季中途他被交易到骑士队,在代表骑士队出战的28场比赛中,克拉克森场均能够得到12.6分。

  红队主帅李楠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克拉克森,他表示:“克拉克森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他的,我知道他的个人能力比较强,很年轻,打球有冲劲。”

  亚运会男篮小组赛,退赛后又重新参赛的菲律宾队被分到了中国队所在的小组,中国男篮红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首场比赛就是21日对阵菲律宾。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