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立陶宛国家男篮后卫达柳斯签约山东永安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2:1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新赛季永安男篮引进外援一事昨日终于有了着落。来自立陶宛国家男篮的后卫达柳斯后来者居上,成为永安男篮的首位签约外援,时间为一个赛季。而先行他到达的队友东纳塔斯则遭淘汰,将于本周日卷铺盖回家。

  从昨天下午的训练场面看,达柳斯和队友相处融洽,在里玛斯所进行的各项测试中表现出出众的素质,而早在前天就明确淘汰命运的东纳塔斯则很自然地表现出了内心的忧伤。记者就东纳塔斯落选一事专程采访了里玛斯,他首先肯定了门下弟子的职业素质,“别看他早就知道消息了,但他今天还是坚持参加训练,因为俱乐部还未正式发布消息。”看着东纳塔斯训练间歇的沉默无言,从不在训练场抽烟的里玛斯点燃了手中的香烟。但他仍表示:“这是一名职业球员必须面临的情况,相信东纳塔斯会处理好的。”谈到达柳斯的留下,里玛斯显得非常兴奋、毕竟,达柳斯对他、尤其是对永安男篮,是个难得的将才。

  另据悉,永安男篮俱乐部还计划引入一名高水平中锋。一名来自白俄罗斯的外援已与俱乐部进行了初步接触。此人名叫阿列克赛耶夫-尼古拉,今年22岁,身高2.10米,现为美国巴伐达大学队的主力队员,有着平均每场拿13分,抢8个篮板的战绩。张健 李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巨星首战79-73胜中国男篮比赛精彩图片集 (2000/8/12 04:46)
图文:李楠挑起男篮大梁 积极防守德雷克斯勒 (2000/8/12 00:36)
图文:中国男篮全家福 (2000/8/12 00:04)
中国男篮首战73-79不敌NBA传奇巨星队(附图) (2000/8/11 23:49)
网友阿飙0009:中国男篮到底能走多远 (2000/8/10 18: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