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庞德:悉尼组委会根本不懂成功的含义(2.18)

暴力!非洲申办2006世界杯的最大障碍(2.18)

竞技风暴一周回眸(2月12日-2月18日 )(2.18)

乐百氏杯第三局 常昊中盘胜马晓春(2.18)

兴仓杯女子围棋世锦赛芮乃伟夺冠(2.18)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0日 22:19 新浪体育

  广东宏远 95-73 辽宁盼盼

  在东莞,宏远队在希尔顿甲A联赛复赛第一轮同辽宁盼盼的第三场较量中,出人意外地以22分的优势淘汰了卫冕亚 军辽宁队,从而以2:1赢得3战两胜的第一轮复赛,昂首挺进半决赛。

  此前,八一、上海和山东以两战全胜的成绩分别击败江苏、北京和前卫奥神,取得半决赛权。宏远在半决赛的对手是 上海。八一和山东争夺决赛权。

  辽宁队开局不错,以10:2领先,但很快被宏远扳平。宏远的积臣和辽宁队的周威在内线争夺激烈,双方比分交替 上升,在主队李群的一记三分命中后,第一节战成22平。

  第二节,宏远小将杜峰表现突出,中投、妙传屡屡建功,卡尔顿也充分发挥内线威力。辽宁队虽打得顽强,但主要靠 李晓勇一人得分。上半时结束,宏远48:42领先。

  第三节实际上宣告了本场比赛的输赢。宏远内外开花,积臣完全控制了前后场篮板球,并多次利用前场篮板二次进攻 得手。有了内线强有力的保证,宏远外线队员更大胆出手,比分渐渐拉开。而辽宁队在主力李晓勇受伤下场后,实力和信心严 重受挫,投篮命中率也明显下降。这一节,宏远以76:56领先20分,使上两届亚军辽宁队完全失去了追赶机会。 积臣 为宏远贡献了25分、18个篮板,李群也有19分进帐。外援瞻姆斯和李晓勇为辽宁分别得了14分和11分。

  半决赛将于23日开始,采用5场3胜制。按照规则,八一和宏远都先作客进行一场比赛,然后再移师主场连打两场 ,3场比赛后,如有必要,再在客场和主场各进行一场比赛。

  浙江万马 120-95 南京军区

  万马队在杭州主场毫无意外地轻松击败南京军区队。尽管这是9-12名,即保级战的第一轮较量,但加上预赛阶段 两胜南京军区和湖北美尔雅,以及同吉林各胜一场的成绩,万马队保级成功已成定局。

  万马没有全部派主力上场,但比分一直领先。而缺少主力中锋张义的南京军区队内线失控,外围投蓝又不准,以25 :32落后第一节。此后,万马队继续扩大比分,对方虽派上张义,但仍没能改变被动。

  万马的杰胜得了41分,郑武和穆勒各添20分。南京军区得分最多的是肖卫国和冷冬,都是21分。

  吉林大禹 136-108 湖北美尔雅

  在长春,吉林队狂胜湖北28分,取得9-12名决赛的首场胜利。

  同浙江队一样,吉林队在预赛阶段也是两胜南京军区和湖北美尔雅,而与吉林各胜一场,因而这场胜利后,实际上已 经避免了掉级。按规定,获第十和第十一名的队将降级参加甲B联赛。

  尽管这是一场保级战,但比赛场面并不激烈,双方在前三节没有要过一次暂停。

  首节比赛两队均以打外线为主,各投中5个三分球。湖北队的几次失误让主队抓住了机会,以36:27结束第一节 。

  湖北外援威文在第二节上场,但他的单打独斗使湖北队失去了许多配合得分机会。吉林队趁机扩大战果。

  9-12名决赛采取双循环制,各队相遇两次,然后与预赛4队两轮成绩相加决定名次。(爱德曼)

  希尔顿篮球联赛半决赛对阵表


相关报道:男篮联赛:辽宁男篮前途险恶
相关报道:希尔顿男篮联赛第22轮广东宏远Vs南京军区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希尔顿男篮联赛春天的狂想
相关报道:男篮联赛:半决赛山东能赢八一吗?
相关报道:男篮联赛四强花落三家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