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男篮联赛预赛最终排名(2.2)

图文:路易威登帆船赛 美国一号赢了9秒(2.2)

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世纪末的童话(2.2)

图文:伊朗国脚巴盖里转会阿联酋纳赛尔队(2.2)

就王涛转会纠纷 足协接受国安申诉(2.2)



小牛老板库班“捉拿”罗德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4日 15:57 体坛周报

  罗德曼终于要上阵了,但在穿上小牛战袍前,他还和新主人玩了场捉迷藏。

  在小牛老板库班未上任之际,罗德曼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断向外散发“帖子”,通过不同方式暗示他准备重返赛 场。库班一上台,立刻表示出对罗德曼的兴趣,这时罗德曼反而犹豫起来,反复强调“很多队要我,我还没做决定。”库班明 白罗德曼在自抬身价。虽说现在大部分球队已无工资空额,半个赛季顶多付他50万美元,但合同中可以通过各种办法提高奖 金。

  库班明人不做暗事,什么都放到台面上,只要罗德曼来打球,什么都好说。在双方第一轮谈判过后,库班与总经理尼 尔森痛快地答应了罗德曼的各种“无理要求”:他可以不参加训练,而是像在公牛时那样到健身房去踩自行车;他可以每场比 赛前晚到半个小时,通常大家都得提前1小时40分钟到更衣室准备。总而言之,只要能让罗德曼开心,小牛都答应。

  这下罗德曼傻啦!他对小牛没好印象,从前效力的活塞、马刺、公牛、湖人哪支不是响当当的强队?虽说达拉斯是罗 德曼的故乡,但好男儿志在四方,岂能为衣锦还乡而毁一世英名?于是,他想出各种办法来“折磨”库班。

  小牛原想让他在赛季过半时上阵,可罗德曼说,他得先去亚特兰大参加橄榄球“超级碗”决赛时的一系列狂欢派对, 本周没空。那么好,库班说,我们周一再谈。但周一到了,罗德曼却不见踪影。

  这时罗德曼要加盟小牛的消息已经传了一个多星期,达拉斯早已不平静。小贩们趁热打铁,提前卖起罗德曼的球衣。 他还没签合同,怎么会有球衣?其实球衣背后除了“RODMAN”6个字母外,没有号码,只有一个大大的“?”,也算是 件特别的收藏品。罗德曼心里早有打算,新号码不是91,不是73,而是69。《达拉斯晨报》招术更绝,在网站上贴出一 张罗德曼的彩色大头像,只有头发处空白一片,让网友们想象罗德曼可能染出的图案,再邮到报社,评选最佳作品。

  这边罗德曼死不露面,那边达拉斯记者们围着库班打听究竟,把这位41岁的亿万富翁窘得直挠头。罗德曼经纪人又 发话过来,说这一周也不能来了,罗德曼要去檀香山,参加下周日在那里朋友们举行的狂欢派对。那么再下一周呢?也不行, 罗德曼要去奥克兰全明星周末转一圈,内容仍然是狐朋狗友的系列狂欢派对。对了,2月14日刚好是情人节,指不定罗德曼 与前妻卡门还有特别节目。这么说,全明星赛前罗德曼来达拉斯是没戏了?

  到底还是库班厉害,2月1日,他在老哈珀退役并出任小牛副总裁的记者招待会上耍了个金蝉脱壳之计,说今晚一定 给记者们准信儿。到了晚上,哪里还找得着他。

  其实,库班没闲着,他已开着私人飞机到了洛杉矶,直扑罗德曼家,在那里把他逮个正着,直接拖上飞机运回达拉斯 ,往自己的大别墅里一扔,警告他哪儿也别去,老实在这儿等着,回来再跟你谈。回头就出门了。

  库班开着飞机又到了费城,在那里小牛正和76人苦战。这天NBA宣布了全明星阵容替补14人的名单,小牛芬利 榜上有名,库班心里很高兴。他原想带罗德曼去费城看球,但一想这家伙一到,肯定会搅了芬利的局,索性把他关在自己家里 。这一天,小牛在最后一刻以100比101输给76人,篮板吃了大亏,更坚定了库班起用罗德曼的决心。

  人已到手,不怕他再玩捉迷藏,库班决心在2月4日对黄蜂一战之前把合同搞掂,然后派罗德曼上场。如果谈判不顺 利,那么最晚2月9日罗德曼也得在合同上签字,因为那是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比赛,而且是主场对劲旅超音速。如果让罗德 曼得逞,全明星赛后再来,那么就变成了小牛被罗德曼当猴耍。

  等着看罗德曼穿69号上场吧。


相关报道:NBA:达拉斯小牛最近比较烦
相关报道:NBA:罗德曼加盟小牛要换纹身
相关报道:NBA:签约前罗德曼每少1场就失去12200美元
相关报道:流言辨析:罗德曼转会达拉斯小牛
相关报道:NBA:活塞哈珀退役 到达拉斯小牛做副主席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