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11月27日(北京时间)NBA球星技术统计(3)(11.27)

11月27日(北京时间)NBA球星技术统计(2)(11.27)

11月27日(北京时间)NBA球星技术统计(1)(11.27)

NBA排行榜(截至11月25日)(11.27)

NBA:11月27日战报(北京时间)(11.27)


近期焦点

桑特拉奇入主国足倒计时(11.26)

ATP总决赛:阿加西击败库尔滕(11.26)

快讯:男排世界杯中国0-3不敌古巴队(11.26)

甲B二十一轮预测 冲A降组仍不明朗(11.26)

NBA:11月26日战报(北京时间)(11.26)



NBA今日赛场 开拓者主场91-88战胜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7日 17:40 体育沙龙网友

  西部联盟排名第二位的开拓者与倒数第二位的火箭队今日在波特兰玫瑰花园体育馆相遇,这是皮篷在转会开拓者后首 次遭遇巴克利,俩人在无论比赛中还是前后都没有与对方有任何交谈。

  在前三节比赛中开拓者一直保持领先,三节结束后比分分别是25:15、49:44、69:61。其中在第一节 皮篷以7投5中得11分帮助开拓者领先对手10分,而巴克利本节仅上场六分钟,前四次投篮均未得分。

  第四节开始后,火箭换Cato来防守华莱士,这一换防非常有效,成攻扼制了开拓者的得分。华莱士多次在与Ca to一对一进攻时都无功而返,火箭迅速将比分追至69:70,小奥尼尔的一个大力灌篮将比分改写为71:70而再次领 先。此后两队各不相让,比分交替领先,在还剩23.1秒时比分为79:78,开拓者仅领先一分。火箭采用犯规战术,而 一向以罚篮准确而著称的施莱姆夫仅两罚一中,80:78。Cato的一次补篮将比分拉平,时间还剩11.2秒,开拓者 选择了由华莱士完成最后一击,但华莱士在晃过Cato后竟然射篮不进,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萨波尼斯首开纪录投得两分,而后老将史密斯成为本队的功臣,连续三投三中,88:85,弗朗西斯 在突破施莱姆夫后反手灌篮追成88:87。接着斯塔德迈尔和弗朗西斯各两罚一中,89:88。最后开拓者安东尼的两个 罚球将比分定格在91:88。虽然弗朗西斯仍组织了一次反攻,但Bullard却未能射中痛失扳平机会。

  此战结束,开拓者取得12胜2负战绩是该队历史上的第二个最好开局(90—91赛季为13胜1负)。皮篷独得 19分,还加9个篮板,7次助攻。华莱士、史密斯各得15分,华莱士还抢了10个篮板。而火箭队方面,当初用皮篷从开 拓者换来的Cato、Williams、Rogers三人共得20分,莫布里以25分成为本场最高得分者,而巴克利再 次打出“两双”(13分、11个篮板),这已是他本赛季的第8个。

  虽然开拓者总体高度不不低,但在篮板方面好象总不及对手,前几场与骑士、森林狼等交战都不如对方多,本场也同 样,为47:55。此外在罚球成功率上本场只有65%,看来开拓者要夺取总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Benboy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